关于开展《时代印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大事(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0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处:

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宣传部将面向全校开展“时代印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大事(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校师生,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处、工会、团委、校友会、老教授协会

二、征集要求

(一)内容要求

本单位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发生的对学校发展起关键作用的大事件,涌现的典型案例。提交的材料应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内容充实、文字流畅。

(二)格式要求

大事件(典型案例)应包括三部分内容,即“理论依据和工作思路”、“实施过程及特色做法”、“主要成效和经验”,每个单位报送2-3例,单个事件(典型案例)字数不超过3000字,附3-5张照片(配文字说明)。

三、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集中报送,并请填写“时代印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大事(典型案例)》”征集表,与本单位推荐的案例等材料2018年12月14日16时前,电子版发送至caiwei929@163.com,邮件主题标注“单位名+时代印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大事(典型案例)

四、案例评选及奖励

党委宣传部对选送事件、案例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并予以奖励。

联系人:才 巍 67791168

  

附件:时代印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大事汇总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