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工程大委员会荣获市先进集体一等奖

发布者:九三学社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65

  


日前,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期间表彰了2018年度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工程大委员会荣获先进集体一等奖,社员张可敏荣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九三学社工程大委员会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委员会继承和发扬了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作风,带领全体社员无论在组织发展还是参政议政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社员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目前工程大委员会共有社员137人,其中在职社员74人,占比54%2018年委员会发展了5名新社员,平均年龄33.8岁。2018年,高伟洪、张居丽、何建丽、李再惟4位社员获得国际自然基金青年基金;张居丽老师荣获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二等奖;彭兴伟、匡江红老师荣获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杨国平社员在社中央首届论坛上荣获论文一等,彭兴伟社员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