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774



1220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校图文信息中心召开。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校党委书记李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松江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永俭应邀出席开幕式,校科协1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副校长王岩松主持。

会上,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校党委书记李江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代表市科协讲话,她指出:一是要找准职责定位,履行好“四服务”职责,做好新时代的高校科协工作;二是要当好平台枢纽,发挥科协组织“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的特色和优势;三是要做好“建家交友”,吸引更多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和学生加入科协组织、参与科协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江在会上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把握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科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深化内涵建设、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多做贡献;三要加强领导、合力推进,进一步开创学校科协工作新局面。

本次代表大会由大会预备会议、大会开幕式、大会全体会议、一届一次全委会四个部分组成。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筹备组工作报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机构。


副校长王岩松当选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夏斯云、王国中、高瞩、胡斌当选为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陈思浩当选为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秘书长,陈晨当选为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副秘书长。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代表群团致贺词,校科协代表大会执行秘书长陈思浩作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发展思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