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调研检查“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40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体责任(以下简称“三大主体责任”)“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总体部署安排,1226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和带队的市教卫工作党委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第三调研组来我校开展为期一天的实地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鲁嘉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出席调研见面会,同时“三大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调研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和介绍了本次调研检查的相关背景、检查重点和检查方式。本次检查将聚焦学校“三大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巡视整改落实情况,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延伸走访调研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相关工作情况。

校党委李江书记致欢迎辞,代表校党委对调研组实地调研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将之全方位贯穿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学校党委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见面会后,调研检查组分别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涉及“三大主体责任”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访谈。调研检查组还认真查阅了“三大主体责任”和三公经费等支撑材料。下午,调研检查组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延伸调研,实地了解学校院(系)党组织和党支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