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论文)及实践环节问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260

1、毕业设计(论文)结束后,学院需向实践教学科提交哪些毕业设计(论文)归档材料?

答:需提交按班级收集每个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成绩评定书及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纸质版)、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汇总表(电子版)和毕业设计(论文)光盘

2、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中期检查一般安排在什么时间?

答:前期检查一般安排在第5-6周进行,中期检查一般安排在11-12周进行。

3、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的任职资格有规定吗,一名教师最多可以指导多少学生?

答: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应由具有讲师(含讲师)以上职称、有指导经验的本专业教师担任,助教不能独立指导毕业设计(论文),可在本专业有经验的教师带教下进行指导。每位教师指导学生人数宜控制在10人以内。

4、毕业设计(论文)缓答辩最晚什么时候完成?缓答辩学生的最终成绩是什么?

答:最晚在每学期的第8周前完成,缓答辩学生的最终成绩只能是及格。

5、通常所称的实践教学资料五大件包括哪些?

答:包括实践教学大纲、指导书、报告/设计说明书、成绩考核表和课程分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