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中英文成绩单和课程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264

一、关于办理中英文成绩单及英文学历证明的须知

1.办理时间:每学期开学后第二周至学期结束前二周。每周一上午8:3011:00,下午1:004:00办理出国成绩单。

3.已毕业学生需办理中英文成绩单或英文学历证明凭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予以办理。

4.在校学生先到学生所在学院填写“在读学生出国成绩申请表”,再到教务科予以办理。

5.办理中英文成绩单及学历证明收费标准(毕业学生)

中文成绩单每份15元;

英文成绩单每份20元;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翻译件每份20元;

已有红色公章的成绩单,需复印加盖红章每份5元;

6.在校学生第一次办理不收费(中、英文各6)

7.所办理的中英文成绩及其他证明自缴费登记之日起于二周后(十个工作)在约定时间凭学校财务科开具的发票领取。

8.按约定的时间、地点取件。取件时,请注意核对一下成绩单上的信息,例如:学号、姓名、性别、专业、入学时间等。

9.办理好的中英文出国成绩单原件(有红色公章的成绩单)请妥善保存,在以后办理加印时需提供。

二、如何办理中文课程简介(课程描述),是否收费,多久可以拿到,是否可以办理英文课程简介?

答:学生办理中文课程简介需提供学生基本信息或有关证明,并提交需办理课程的相关信息,如: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分、学时。课程简介使用学校统一模板,如有特殊要求可说明。目前办理中文课程简介不收取任何费用,两周后(10个工作日)领取。我校目前仅办理中文课程简介,暂不办理英文课程简介。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6:30,办理地点:松江龙腾路333号行政楼A335教学研究科,电话:677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