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健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168

史健勇,男 ,1965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教授。1986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7月毕业后进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作。现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历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国际交流处处长、信息办公室主任、档案馆馆长、学校机关党委副书记等职。主要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国际合作交流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管理。

  主要研究领域为工商管理学科,主持完成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项目《塑造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专业品牌的实践与探索》研究,作为主要作者参与了教育部经济学类、管理学类和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项目《在工程技术专业中加强工程管理知识教育的研究》、上海市教委创新项目《地方高等院校中外合作本科学历教育模式的比较研究》,主持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课题《推进上海教育国际化的配套政策及服务体系研究》、《上海教育绩效评价制度研究》等,曾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1项,上海市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共计4项,上海市决策咨询奖3项。

  曾在1989年和1997年两度获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2004年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