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07年优秀心理辅导员、优秀心理观察员的决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4-28浏览次数:264


上 海 工 程 技 术 大 学 文 件


沪工程学[2008]1
关于表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07年优秀心理辅导员、优秀心理观察员的决定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2007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各级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良好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心理辅导员和心理观察员。他们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为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学习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关注心理健康,培养健全人格,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决定分别授予张春燕等6位老师和方佩菁等45位同学优秀心理辅导员和优秀心理观察员的光荣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此表彰

附件: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07年优秀心理辅导员、优秀心理观察员表彰名单

                                              

                                                    二○○八年一月三日
 





主题词: 高等教育 辅导员 表彰 决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08-01-04 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