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表彰2007年艺术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4-28浏览次数:281


上 海 工 程 技 术 大 学 文 件


沪工程学[2008]11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表彰2007年艺术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院、部、有关处室:
  2007年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在各级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艺术教育工作,营造和谐、向上的艺术教育氛围,繁荣校园文化,经学院推荐、校艺术教育委员会讨论,决定分别授予机械工程学院等12个学院“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祝玥等13位同志“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此表彰

附件: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07年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二○○八年三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 高等教育 艺术教育 表彰  决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08-03-28 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