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寒假期间关于食堂、住宿、班车、维修、保洁、门诊部等后勤保障工作安排的通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1-10浏览次数:318


2011年寒假期间关于食堂、住宿、班车、维修、保洁、门诊部等后勤保障工作安排的通告



根据校领导关于认真做好学校寒假期间(1月24日-2月16日)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指示,校资产管理及保障处、基建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等部门对于2011年寒假期间如何做好后勤保障作出了工作安排,特通报如下。


一、 食堂
1、寒假前:图书馆餐厅1月8日起停止营业;师生活动中心餐厅、二楼学生餐厅1月11日起停止营业;清真食堂、食堂一楼、二楼教工餐厅正常供应。
2、寒假期间:松江校区:一楼食堂正常供应午、晚餐; 仙霞路校区:周一至周五供应午餐;以上两食堂2月2日至2月8日停止营业;新村路校区:食堂停止营业。
3、2月17日午餐起,食堂二楼教工餐厅正常营业。
4、2月20日午餐起,上述食堂全部正常营业。

二、住宿
1、 松江校区1月22日起关闭学生公寓,2月15日10:00起正常开放。
2、寒假期间因特殊情况需留校住宿学生将集中在:
男生 四期18#楼 女生 三期21#楼
3、 工作人员正常值班地点:13#楼总值班室 。
仙霞路校区:寒假期间关闭学生公寓。

三、班车
1、寒期值班用车安排:周一至周五,新村路校区上午7:30发车,经停仙霞路校区后8:00发车进松江校区;返程下午15:45发车,在行政楼东侧上车,返程线路为松江校区经停仙霞路校区至新村路校区,双休日和春节长假(2月2日—2月8日)停驶。
  ★考虑到补考用车,2月16日值班车上午发车时间两校区分别提前1个小时,下午返程时间不变。
3、干部值班车不再另行安排(自行进松江校区,具体安排见校办中层干部值班安排表)。

四、门诊部
仙霞路校区每周二、五上午门诊值班,开放时间:9:00—12:00。

五、总机与收发室
寒假期间正常工作。

六、保洁
1、寒假期间保洁人员实行轮休制,确保50%以上人员上岗;
2、寒假期间应对所管辖的楼宇清洗(大厅、走道、卫生间)墙面、地面、门窗、教室(课桌椅、除文化)、室内设施(报告厅地毯)、水池等室外场地进行彻底清扫和整理,制订出具体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间;
3、做好寒假期间的大型活动、会务工作;
4、资保处将按完成的进度逐项进行检查和验收。

七、维修保养、防冻工作
1、寒假期间维修要对所管辖范围的水龙头、照明、电扇、水管、电源、污水沟、课桌椅、窗帘、食堂餐饮设施等进行整修、清洗和更换,并制定出各项维修工作的内容和实施完成的时间表;
2、资保处将按完成的进度逐项进行检查和验收。
3、维修联系:松江校区:许昌华 67791057 13061629335;仙霞路校区:赵兴斌 62193477 13917578661;总负责人:桑意明 13162543059

八、基建处工作另行安排。
 

资产管理及保障处
2010.12.28




主题词: 放假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11-01-10 印发